Tuesday, June 22, 2010

*一年咯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到现在都还难以相信我已经正式工作满一年了

而且是在同一家公司待了一年!

这一年里,
学了好多 懂了好多 得到好多 认清好多 明白好多 珍惜好多.........

我还记得第一天到公司的情景,
就一个人坐在角落 不敢跟任何人说话

什么都不懂, 就等大家有空才教教我
一直到今天, 我的努力得到大家的认可
我也开始教导新人了
这样的感觉 真的觉得好神奇!


虽然直到最近我才恍然到对同事们应该保有一定的距离
虽然直到现在才发现原来人人真的是一定会以为别人总过得比自己好, 轻松
但...我会学着并试着不去理会别人怎么看怎么说
只要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了~


最后,只希望一切在即将开始新的一年里会变的更好吧~




2 个噜啦啦:

K.I.N.G. said...

wuwu~~~ Venture lead buyer, got sooo many juniors folo u d, geng lo! dua dua empat kosong, wakaka~~~

Yizher said...

Better is i really can become the lead buyer so easily la....yea, muz find one day to plan for my 2240 plan!